2019/1月~3月場次:1/18 (週五)、2/17 (週日)、3/31 (週日)

❓「為什麼找不到好伴侶,總是在親密關係中受傷?」
❓「孩子好難管教,每天衝突不斷,管也不是、不管也不是」
❓「婆媳問題讓我精疲力竭,在這個婚姻裡好辛苦」
❓「夫妻之間出現危機,對這段關係沒有熱情,只剩下讓人無力的義務」
❓「工作不算壞,可是似乎沒有熱情,要換工作,也不知自己真的要往何處去」
❓「和父母親關係緊張,靠近他們讓我疲憊,離開又讓我罪惡」
❓「很會賺錢,可是錢都留不住」
❓「與合夥人一同創業,但現在他退股了,我該將事業繼續下去嗎」
❓「身體宿疾好多年了,尋訪中西醫都得不到解答」…………..

如果您想探索這些生命困頓的議題,找到深層的解答與修復,「家族系統排列」正是一個強有力的工具。在系統排列裡,會清晰地揭露那些超出我們自身所能想像的真實動力,而往往當事人清楚面對了事實真相,並給予適當的處置,整個人當下便會感到輕鬆,對生命發出篤定感受,帶著靈魂深處的洞見,穿越生命道路。

📆日期:
1/18(週五)、18:30-22:00,可接受排列個案2-3位(個案已滿)
2/17(週日)、09:30-17:30,可接受排列個案5-7位
3/31(週日)、09:30-17:30,可接受排列個案5-7位  

費用:每人每次觀摩費用500元,排列個案2000元,因名額有限,排列個案以匯款先後順序為主。
歡迎家人、朋友同行學習。

活動地點:台北市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。詳細地點屆時會通知參加夥伴
報名表單👉  https://goo.gl/6ZKZek

76382

🌾什麼是「家族系統排列」?🌾

源自於心理學的薩堤爾學派、完形治療、以及家族治療等,德國大師海寧格融合了現象學的方法,以「家族是一個系統」的觀點,將隱藏的動力展現開來,讓當事人可以更清楚看見事情的真相與全貌,找到解決之道。目前盛行於歐美,台灣亦引進有二十年歷史。

海寧格說:「每個人在家族裡都有一個位置」,如果失序了,就會引發種種問題,甚至有一種「我找不到自己的人生」的感覺。系統排列就是運用系統的力量來幫助當事人找到屬於他的真正位置,尋回他的自身力量。目前已經在以下的領域裡幫助過無數人:
✔親密關係
✔親子教養
✔婆媳問題
✔身心健康
✔成功與工作
✔金錢與豐盛
✔莫名情緒與自殺念頭
✔個人內在平衡

參加者可以先行瞭解以下家族中重大訊息
了解自己或父母的家中是否:
1. 有人早逝、早夭?
2. 年幼時,雙親是否有人過世?
3. 是否有家人被送走、或有私生子、或是領養的?
4. 父母是否為彼此的第一任關係(指是否之前有結婚、定婚、關係密切的情人)
5. 流產、墮胎
6. 家庭祕密(如成員被排除在外、遺產分配不均等)
7. 犯罪事件(如殺害、被殺、傷害行為等)
8. 家族中是否有重大疾病、行動障礙、或成癮習慣(如毒癮、酗酒、賭博等)
9. 發瘋、自殺、暴力事件
10. 移民

 

🌾進行方式🌾

1.團體開放的形式。
2.當事人不需列舉瑣事,只需要提供實際發生的事件。
3.家族成員不需要全部到齊。只需由當事人敘述問題,排列師挑選其他學員當作家族代表。當事人依照直覺,將代表們放在相對位置上。
代表們不需對當事人有所認識,便可清楚感受所代表的人的情緒與感覺。
4.藉由代表們的回饋,便可找到解決方向,為當事人提供一個更好的方案

 

🌾德先老師的家族排列資歷🌾

2004年起接觸家族排列,向海寧格、周鼎文,及其他國外著名排列老師學習,曾為2008年亞洲系統排列大會平行工作坊講師。目前在松山社大開家族排列課程,好口碑還沒開課就造成滿班。彭老師感知清晰、理性與感性兼具,排列過程簡潔有力,將最大的力量保留給當事人。目前累積上千次排列個案經驗,具有豐厚的團體帶領經驗。

德先彭老師曾歷經婚姻挫敗,在家族排列中發現到認同了未被家族接納的親祖母,從此便能在婚姻中活出屬於自己的生命道路。目前受邀於各單位,舉行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與公益課程,祈願將此一心靈科學普及到各處,讓生命豐盛、與大道同行。

 

🌾課程內容、日期、時間、費用🌾

1/18(週五)、18:30-22:00,可接受排列個案2-3位(個案已滿)
2/17(週日)、09:30-17:30,可接受排列個案5-7位
3/31(週日)、09:30-17:30,可接受排列個案5-7位

課程內容:
(1) 系統排列的運作原理、在個人日常生活中的運用。
課程中會有排列,也會講課,也會有小組分享練習,
(2) 排列個案:以現場提出個人問題為主,每次可進行2-3名個案。若超過人數,將以匯款方式決定。

費用:每人每次觀摩費用500元,排列個案2000元,因名額有限,排列個案以匯款先後順序為主。
歡迎家人、朋友同行學習。

每一次課程人數上限:15人

欲報名者,請填表單,並將款項匯到
合作金庫 代碼 006
戶名:彭德先
帳號:0460-8720-37358

**備註:本活動會有錄影、攝影紀錄,未來並發佈在公開媒體(如出版品、網路..等)。報名參加者如有顧慮請事先告知。

報名表單👉  https://goo.gl/6ZKZek

arrow
arrow

    德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